民商法学系、经济法学系组织第三次政治理论暨业务学习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1-03-25 点击数:

2021年3月24日下午,民商法学系、经济法学系组织开展了春季学期第三次政治理论暨业务学习交流会。民商法学系主任王宏选副教授主持活动。

付胥宇老师带领在座教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的主要内容和重要精神。她指出,党的初心和使命是党的性质宗旨、理想信念、奋斗目标的集中体现,激励着我们党永远坚守,砥砺着我们党坚毅前行。作为党员,要经常进行思想政治体检,不断叩问初心、守护初心,不断坚守使命、担当使命,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

法学硕士点负责人王波教授领学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和《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

在业务学习环节,乔瑜副教授与在座教师分享了自己在课程思政教学中的心得,重点就课程思政教学改革的意义、课程思政教学改革的方法进行了说明。她强调,要正确理解课程思政对教学的意义,善于通过教学模式的创新,在课程教学中融入思政要素。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