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与陕西鹏鲲律师事务所共建实习实践基地

作者: 时间:2020-11-12 点击数:

2020年11月11日下午法学院陕西鹏鲲律师事务所建立法学实习实践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在翠西校区图书馆503室举行。法学院院长史卫民、副书记薛小刚经济法学系主任王景龙、学工办主任郝青及我20多名商洛籍学生参加了签约揭牌仪式。

首先,我院院长史卫民教授和陕西鹏鲲律师事务所主任崔建国律师分别介绍了各自单位的基本情况,双方就促进理论与实务结合、学生实习、实践等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接着,史卫民院长代表西安财经大学法学院,崔建国律师代表陕西鹏鲲律师事务所,双方签署校地合作协议,并举行了实践基地揭牌仪式。法学院副书记薛小刚宣读了聘请崔建国、李延俊、姚永奇3位同志为法学院客座教授的决定,经济法学系主任王景龙宣读了聘请李五一、张冷夫、张凡3位同志为法学院实务导师的决定,并向6位律师颁发了聘书。


 

随后,陕西鹏鲲律师事务所法学院的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了座谈律所主任崔建国律师表示,期待律师事务所能与法学院开展广泛而深入的合作,希望法学的学子们能来律所发展。史卫民院长表示感谢并指出,陕西鹏鲲律师事务所作为法学院商洛地区第一个签订的合作单位,希望以此为契机,加强校地深入交流与合作,努力实现资源共建共享,为高素质的法治人才培养提供有力的平台和保障。



窗体底端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