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洪涛教授当选为陕西省法学会公共安全法学研究会副会长

作者: 时间:2020-06-29 点击数:

2020624日,由陕西省法学会、西北政法大学共同主办,西北政法大学公安学院承办的陕西省法学会公共安全法学研究会成立暨“公共安全与国家治理”学术研讨会,在西北政法大学雁塔校区2号教学楼一层报告厅举行。

陕西省法学会党组书记、副会长杨建军,西北政法大学校长杨宗科教授,以及来自西北大学、西安财经大学、陕西警官职业学院等院校的专家学者和公共安全领域部门、律师、新闻媒体的代表3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的线下会议,有80余名代表参加了线上会议,会议由西北政法大学公安学院副院长闫小军主持。

本次会议开幕式由杨凌示范区公安局权小虎代表会务组介绍筹备情况,陕西省法学会研究部副主任赵敏宣读成立陕西省法学会公共安全法学研究会批复文件,西北政法大学校长杨宗科教授致辞,陕西省法学会党组书记杨建军副会长讲话。杨建军副会长与杨宗科校长共同为公共安全法学研究会揭牌。

大会通过选举与表决,分别通过了《陕西省法学会公共安全法学研究会章程》、理事会组成人员、常务理事、秘书长、副会长和会长。我院副院长聂洪涛教授当选为副会长。随后,新当选会长西北政法大学公安学院院长程军伟教授进行了表态发言。

省法学会党组书记、杨建军副会长对研究会提出了要求,研究会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讲话精神,服务国家与全省公共安全战略需求,吸收更多的法学专家和法律实务专家,研究公共安全法学规律,注重研究成果转化,为省委省政府在公共安全领域提供智力成果,为推动“平安陕西”建设做出贡献。

最后,学会举办了“公共安全与国家治理”学术研讨会。与会代表围绕主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