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与广东为则为律师事务所共建实习实践基地

作者: 时间:2019-09-29 点击数:

927日,我院与广东为则为律师事务所建立法学实习实践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在图书馆503室举行。法学院院长史卫民、副院长聂洪涛、民商法学系主任王宏选、经济法学系主任王景龙副教授、学工办主任郝青及我校校友广东为则为律师事务所创办人任果、史雨薇律师等参加了签约揭牌仪式。

 

首先,我院院长史卫民教授和广东为则为律师事务所主任任果律师分别介绍了各自单位的基本情况,双方就促进理论与实务结合、学生实习、实践等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接着,史卫民院长代表西安财经大学法学院,任果律师代表广东为则为律师事务所,双方签署校地合作协议,并举行了实践基地揭牌仪式。法学院副院长聂洪涛教授宣读了聘请两位律师为实务导师的决定,并向两位律师颁发了聘书。

 

 

随后,任果律师和史雨薇律师分别表达了对母校培养和各位老师教诲的感激之情。史卫民院长和聂洪涛副院长也对两位校友关注和支持母校发展表示感谢并指出,广东为则为律师事务所作为法学院首家省外实习实践基地,希望以此为契机,加强校地深入交流与合作,努力实现资源共建共享,为高素质的法治人才培养提供有力的平台和保障。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