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证券赴法学院开展就业宣讲会

作者:法学院 时间:2017-12-06 点击数:

为了更好地开展毕业生就业工作,紧跟学校就业工作安排,为毕业生搭建了良好的就业平台。2017年12月6日,我院邀请招商证券西安曲江新区证券营业部在模拟法庭开展就业宣讲会,由西安曲江新区证券营业部总经理杨艳主讲。法学院各年级共计数十人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宣讲会开始前,招商证券西安曲江新区证券营业部李经理为在场同学播放了宣传视频,令人震撼。随后杨经理结合个人十年来的工作经历,为同学们讲解了银行、保险、证券三大行业的区别,同时对招商证券的发展现状、具体业务、全国网点分布等进行了介绍,对进入证券行业的要求、职业发展路径、薪酬待遇等也进行了讲解。鼓励广大毕业生转化思路,拓展就业方向,及早下手。一些同学现场与严经理进行了互动交流,宣讲会圆满结束。

会后,杨经理一行人与我院学工班主任郝青,毕业班辅导员范立楠,就业联系人方钢等人进行了简短交流,表达了今后继续开展合作的意向。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