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公教育专升本事业部(陕西分校)招聘优秀毕业生

作者: 时间:2019-10-11 点击数:

中公教育专升本事业部(陕西分校)招聘优秀毕业生(应届和往届生均可):
招聘岗位:
1、市场推广专员(30人)
2、学习规划师(25人)
3、学习管理师(10人)
4、网络推广专员(6人)
5、网络营销师(10人)
报名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30岁以下,对专升本比较熟悉的优先考虑;2、热情开朗、积极主动、学习力强、吃苦耐劳、稳定性高;
3、言语表达能力突出,服务意识强,亲和力佳,工作态度严谨,细心,耐心,具有较强的责任意识;
4、热爱教育行业,认同中公教育企业文化,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
薪资福利:
1、薪酬待遇:试用期工资为3000元/月,转正后工资为3500-6000元以上/月,提成另算,销售岗位上不封顶。包含基本薪资、绩效工资、业绩提成、绩效奖金、车话补助、年终奖金、工龄奖、出差补助等;
2、基本福利:五险一金、带薪假期(年假、婚丧假、产检假、产假、病假、每天1小时哺乳假、每天2小时孕期假);
3、补充福利:年度体检、年度旅游、阳光互助基金;
4、带薪培训:试用期间带薪培训,提高专业技术能力;定期组织在职培训,不断提升专业素质;
5、晋升发展:每年2次晋升调薪机会,入职满6个月后可竞聘管理岗位。
联系我们:
1、联系方式:
徐老师:18309183262(微信同号)
2、投简邮箱:
1204457091@qq.com
3、工作地点:
(1)陕西总校:陕西省西安市新城区东五路48号江西大厦中公教育
(2)陕西其他地区:五路口、小寨、龙首、韦曲、北郊、咸阳、鄠邑、杨凌、临潼、延安、商洛、渭南、榆林、宝鸡、铜川、安康……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