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党员服务站——翠西操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作者: 时间:2019-09-13 点击数:

 2019级新生军训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几天来他们经历了烈日炎炎,也经历了大雨滂沱。大学第一课,面对困难与挫折,相信新生们会越磨砺越坚强,未来的路也会走的更加坚实。

 军训期间,为了弘扬“奉献、友爱、互助”的志愿精神,为了发挥“助人为乐,服务他人”的崇尚美德,法学院发挥党支部作用,在翠西校区操场设立了军训党员服务站。从学生党支部中选拔了8位积极分子,作为班级助理,负责引导各位新生尽快适应学校环境,完成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军训活动的有序进行。

 骄阳似火,烈日当空,西安财经大学法学院2019级全体学生身穿统一军训服,在教官的指挥下有序展开训练,响亮的口号声响彻云霄,气势磅礴。军训党员服务站的同学们忙碌的身影也穿梭在操场上,他们以饱满的状态,全心全意的服务着本届新生,也与教官们及时沟通联系,做好后勤保障。藿香正气水、碘伏、创可贴、葡萄糖等药品一应俱全,饮用水供应源源不断,为参与军训的全体人员提供无微不至的服务。服务站的同学定时为教官送上矿泉水,及时为新生们解决各种突发问题,对身体不适的同学进行照顾,耐心解答学生的各种问题。当有新生身体出现不适时,他们总是第一时间将学生送到校医务室进行治疗。

 军训党员服务站的开设,一方面为新生和教官提供了基础服务,另一方面也将“乐于助人,服务他人”的优秀精神传播了出去,成为翠西操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展现了法学院对学生的热切关怀,也彰显了法学院学生党支部积极分子的优秀精神面貌和青春风采,为我院的校园文化建设做出了重大贡献。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