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总免不了一场颠沛流离

作者:法学院 时间:2013-09-17 点击数:

年轻总免不了一场颠沛流离

七营三十四连 雷薪茹

2013-9-16日,西安古城依旧少不了那份燥热,军训的第八天,拖着疲惫的身体,用许久未碰的笔记录了军训的点滴,那些发生在七营三十四连的点滴。

这是来西财的第八天,闷热难眠,完全陌生的环境和面庞,有些许的怅然不知所措,但是既然军训是学校安排的第一堂课,那必定有它的意义所在。在这个大的集体里,我懂得要用坦然的心去面对新的生活,在这里不仅是增长学识,更应该是心智上的成熟,曾经的不理智和幼稚都会在这里画上了休止符。

军训是我们大学生活的开幕式,加上辛苦付出编制而成的过程,必会有一个完美的结局。足球场上有我们挥洒的汗水,同学们很累但依然挺拔的腰板,教官恨铁不成钢的无奈。我们在一个伟大的航线上,当我们累到想要放弃的时候,想到自己终会有停泊的彼岸,便有了坚持下去的理由。告诉自己我并不孤单,这趟航行我有一大家子伙伴与我同行。

因为年轻,因为热情似火,所以最后的胜利会属于我们!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