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共同努力,营造新的温馨

作者:法学院 时间:2013-09-07 点击数:

团学共同努力,营造新的温馨

2013年9月7日,炎炎夏日的脚步渐行渐远,伴随着初秋的凉风和丰收季节的惬意,西安财经学院法学院,迎来了分院之后的首届新生。

为了两天的迎接新生工作可以紧张而有序的进行,团工委和学生会的学生干部们,从9月6日的中午,便开始细心的准备工作,希望在未来两天的迎新工作中,每个环节都可以井井有条的进行。

此次迎新活动在学生会主席王一帆同学的带领下,做了足够充分的准备,做到了具体责任到人。从9月6日下午开始,团学组织迎新工作人员积极搭建迎新帐篷,搬取桌椅、张贴法学院宣传横幅,组织报到处的人员。确定志愿者和学生干部工作人员,发放迎新人员工作证和统一服装,通知具体迎新时间、流程安排和注意事项。9月7日上午6点半,集合迎新工作人员,布置校门口法学院新生志愿者接待处、新生报到处和家长休息区,准备新生报到资料,检查各部门人员安排。做到每个环节紧密相连,认真细致的为新生及其家长服务,用仔细恳切的态度,获得新生及其家长对法学院的认可和信赖,充分展现西财法学院的办事的严谨和对待新生的温暖。

积极细致的准备工作为我院迎新活动的成功打下坚实基础。相信在充足的准备和我院领导的正确领导之下,法学院此次迎新活动一定会顺利进行,取得圆满成功。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