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方明一行赴陕西永嘉信律师事务所开展访企拓岗走访校友活动

作者:法学院 时间:2022-06-01 点击数:

5月31日上午,校长方明、副校长吴旺延、原西安财经学院副院长周作斌教授一行赴陕西永嘉信律师事务所开展访企拓岗、走访校友活动,法学院相关负责人和教师陪同走访。

1306F

在永嘉信律师事务所,方明一行在永嘉信律师事务所党委书记、主任韩永安,高级合伙人、管委会副主任秦涛等的陪同下对律所进行了参观并进行座谈。

17711

座谈会上,方明对永嘉信律师事务所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并对校友创办的永嘉信律师事所蒸蒸日上的发展和服务地方所取得的优异法治成绩感到自豪。他指出,校友们取得的成绩与学校坚持立德树人的教育理念是分不开的。学校的法学专业成立早、发展快,为地方培养出众多法治人才,希望校友们能在建设发展中给予法学院更多的关注和帮助。他指出,法学院要加强与律所的联系,深化院所合作内容,利用优秀校友的资源平台,为学院的人才培养和法学专业毕业学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创造有利条件。

EC6C

韩永安在会上就与法学院今后开展长期合作提出了具体构想。他谈到,西安财经大学作为自己的母校,为律师行业培育了诸多人才,见到校友、恩师,勾起了许多学生时期的青葱回忆。本次访企拓岗、走访校友活动的开展是合作的开始,希望今后可以有更多的交流机会。同时,他表示,学校悠久丰富的发展史凝聚成艰苦奋进的人文精神,成为一代代西财大人的纽带,更将延续给后续的莘莘学子,永嘉信将用鲜明的态度和行动支持学校发展。

1081D

吴旺延表示,本次来访永嘉信,希望多建立西财大校友之间的深层联系,将历年来培育的优秀人才共同凝聚在西财大这面旗帜之下,进一步增加校友对学校的认同感,整合众多校友资源,相互帮助,共同进步,协同发展。学校将举办七十周年校庆庆典,届时希望各位校友莅临参加。

11658

西安财经学院原副院长周作斌教授在发言中谈到,学校与学生是相互促进的关系,西财大的法学学子毕业后从事律师行业的人不在少数,永嘉信吸纳了众多我校的优秀人才,希望能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做到“母校以你为荣,你以母校为傲”。

F2F5

秦涛就律所的历史沿革、管理组织架构、业务领域、律所文化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介绍;法学院负责人就学院的发展情况对律所进行了介绍,并表示希望与永嘉信达成更深入的实务人才培养合作,扩大法学生就业平台,增加就业机会。

15EDC

10E37

本次访企促岗、走访校友活动中,法学院还与陕西永嘉信律师事务所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吴旺延与韩永安为法学实习实践基地进行了揭牌,方明等为聘请法学院客座教授韩永安等9人、法学院硕士生校外导师刘小娟等11人颁发了聘书。

13EA6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