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获批省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和教学团队(研究生教育类)

作者: 时间:2021-05-06 点击数: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公布2021年普通高等教育和高等继续教育省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教学团队、教学研究示范中心认定结果的通知》(陕教〔202164 号),我院王波教授经济法学课程获得省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和教学团队(研究生教育类)认定。

近年来,我院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紧紧抓住教师队伍“主力军”、课程建设“主战场”、课堂教学“主渠道”,统筹各类资源,强化条件保障,加大对课程思政建设的投入力度,为课程思政建设提供专项经费支持,推动课程思政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

全省共有两门法学课程入选陕西省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和教学团队(研究生教育类)。本次王波教授《经济法学》示范课程和教学团队的成功认定是我院法学课程思政建设取得的阶段性成果。我院将以此为契机,发挥课程思政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将课程思政建设的好经验、好做法适时转化为理论成果,构建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大格局,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高水平高质量发展。  

 

 

附件3

陕西省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和教学团队名单(研究生教育类)

序号

单位

课程名称

课程负责人

团队其他成员

44

西安财经大学

经济法学

王波

张青卫、杨军、乔瑜、申文君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