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办第五期研究生学术论坛

作者:法学院 时间:2018-05-15 点击数:

2018年5月14日下午,法学院在图书馆517会议室举办了第五期研究生学术论坛,硕士生导师史卫民教授、王宏选副教授、闻丽英副教授应邀参加论坛。经济法学2016级和2017级的硕士研究生参加了论坛。

本次论坛重点就农村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流转法律规则、农村经营性建设用地出让制度、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流转收益分配、欠发达地区社会管理体制创新法治化路径和农地承包关系长久不变背景下“三权分置”改革面临的困境及对策进行了汇报交流。

史卫民教授、王宏选副教授、闻丽英副教授在对大家发言肯定的基础上,针对汇报内容、论文选题、摘要写作、结构层次和逻辑一一进行点评,提出了修改的建议和意见,参会同学针对相关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通过此次学术论坛,参会同学加深了对农村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流转、农村承包地“三权分置”改革等问题的理解和认识。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