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申文君博士参加中国法学会商法学研究会2020年年会

作者: 时间:2020-11-02 点击数:

2019年10月31日至11月1日,“公司法重大修订与商事法治现代化”研讨会暨中国法学会商法学研究会2020年年会在福建省厦门市成功举办。本次研讨会由中国法学会商法学研究会主办,厦门大学承办,福建旭丰律师事务所协办。本届年会的中心学术议题是“公司法重大修订与商事法治现代化”。我校法学院申文君博士受邀参加本次年会


会议集中围绕该主题进行深入研讨,着重探讨党的十九大提出“深化商事制度改革”带来的商事法治命题,包括:公司法的重大修订与公司法律制度的改革创新、重大疫情后中国商法制度的发展、公司法与证券法、外商投资法等关联法律部门的协同发展、公司法治现代化与营商环境法治化的关系、商事法治现代化背景下的商法各部门的发展。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学者围绕以上问题展开了研讨交流,为推进我国公司法修改和商事现代化提供了理论支持。我校法学院申文君老师受邀参加本次年会,认真聆听专家学者的发言,掌握学科前沿热点问题,拓展了学术视野为今后理论研究提供了新视角和新思路。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