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大学王思锋教授为法学院师生做学术报告

作者: 时间:2019-12-03 点击数:


2019年12月2日,西北大学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王思锋教授应邀在翠华西校区模拟法庭为法学院师生作了题为“新时代的知识产权立法变革”的专题讲座。报告会由法学院院长史卫民教授主持,法学院研一研究生和2018级本科生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本次专题讲座以“新时代的知识产权立法变革”为主题,整场讲座分为三部分,王思锋教授首先对我国各个历史时间段的知识产权立法做了详细介绍,其次对我国知识产权立法作出了系统的评价,最后对新时代的知识产权立法变革及其知识产权立法与民法典和知识产权法典的关系进行了详细分析。在讲座的最后环节,同学们就目前知识产权的前沿问题向王教授进行了提问,王教授一一进行了耐心解答。

整场讲座层次分明,内容丰富,既有丰富的理论前沿,又有王教授自己的深入思考,王教授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又精彩的知识产权法学前沿课程,为同学们拓展知识产权法学研究视野和深入学习知识产权法内容奠定了深厚基础。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