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研究生胡睿受邀参加2019海峡两岸土地学术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19-09-03 点击数:

2019829日至30日,由中国土地学会、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主办,中国矿业大学、江苏省土地学会、自然资源部土地利用重点实验室、自然资源部海岸带开发与保护重点实验室、徐州市土地学会承办的第二十八届(2019年)海峡两岸土地学术研讨会在江苏徐州举行。本次会议以“土地利用创新与生态文明建设”为主题,以“空间规划与用途管制、土地综合整治与生态修复、自然资源合理利用与资产核算、农村土地制度改革与乡村振兴”等为议题。会议期间,来自海峡两岸的专家学者们共同围绕其开展了学术研讨和交流,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贡献智慧。

我校法学院研究生胡睿应邀参会,其论文«农地经营权流转中土地用途管制的法律完善»经专家们的严格评审后入选。会议期间,认真聆听学习了与会专家学者们针对相关议题进行的深入报告;了解认识了当前关于土地、生态、自然资源在制度、修复、利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加深夯实了有关制度理论的研究基础。此次学术交流会,拓宽了我校研究生的学术视野,丰富了学术理论,为今后学习研究提供了新的思路和视角。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