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学生宣讲团第七期宣讲会—《生死攸关的转折点》

作者: 时间:2021-06-18 点击数:

6月9日晚,法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学生宣讲团在翠西校区模拟法庭开展了第期党史学习活动——《生死攸关的转折点》,本次活动由法学2003班凌雨馨主持。

法学2002班陈佳雨向大家重点讲述第五次反“围剿”失败后的战略转移——红军长征的历史背景及基本路线。法学2004班陈馨奕讲述了长征中的重要会议——遵义会议的会议背景、内容和历史意义法学2003班王馨悦向大家讲述了奠定抗日民族统一战线的重要事件——西安事变。法学2001班华苗苗围绕抗日战争前期的卢沟桥事变洛川会议平型关大捷向大家展开具体介绍

此次党史学习活动,带领大家回到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感受当时共产党面临的困境,体会革命先辈勇于迎难而上的执着与勇气,更加深刻理解党的发展历程,坚定当代大学生知党爱党的理想信念。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