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支部开展“知史爱党”第五期党史学习研讨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6-17 点击数:

69日下午,法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第五期党史学习研讨活动在图书馆517室举行,本期研讨会由江隆和党浩洋两位同学主讲,2020级全体研究生党员到场参与学习。

本期学习的主题是伟大历史转折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开创。江隆同学首先介绍了十一届三中全会的召开背景、会议议程及历史意义,并分享个人感悟,鼓舞党员同志应顺势而为、因时而变,积极承担新职责新任务。党浩洋同学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内涵、发展前景及共产党员的本色三方面展开讲解,论证了“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是历史的结论、人民的选择。

到会同学依次发表感想。陶然谈到“党员不是一种称呼,其象征着奉献和牺牲,要保持共产党人的本色,为人民服务,用自己微薄的力量影响身边的人”。闫蕊芳谈到“作为青年学生党员,应立足本职勤勉作为,脚踏实地砥砺前进,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和带头作用”。


  • 附件【江隆视频.mp4】已下载
  • 附件【党浩洋视频.mp4】已下载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