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誓在建党百年:法学院2021年上半年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圆满举行

作者: 时间:2021-06-16 点击数:

610日下午,法学院2021年上半年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在翠华西校区模拟法庭举行。法学院党建督导员、党史学习教育第五督查指导组组长陈文爱,法学院党委书记田亚鹏副书记薛小刚,副院长王波,党委纪检委员王宏选青年委员范立楠及各党支部书记出席本次宣誓仪式。法学院2021年上半年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活动宣誓仪式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李雨晨主持。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由李雨晨汇报法学院2021年上半年发展党员基本情况,李雨晨介绍了本次发展党员从积极分子推优,到发展对象,到开展培训、通过结业考试,再到召开支部大会等各环节的具体情况。

随后,全体嘉宾为57名预备党员佩戴党徽并颁发建党百年纪念章,对他们表示祝贺与鼓励。预备党员们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声洪亮,目光坚定。合唱结束,在场嘉宾上前与预备党员共同送上对党和祖国的祝福:“祝福党的百年华诞生日快乐,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薛小刚带领预备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再次坚定预备党员们的理想信念。预备党员代表张熙、侯紫怡、曹艺分别作了《端正入党动机,争做合格党员》《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回顾百年党史,树牢四个自信》的发言,从入党动机、自身学习、党史学习等方面表达了自己在党爱党的观点态度与积极入党争当先进的决心。

田亚鹏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对以上同志表示祝贺,并对预备党员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勤奋刻苦学习。学习有字之书与无字之书,以学促知、以知促行,不断学习人生经验和专业知识。二是树立理想目标。做到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努力成为祖国建设的有用之才、栋梁之材。三是争做模范榜样。既具有踏实学习的勤奋,又具有不怕困难的勇气,以实际行动在身边人、身边事中发挥正向的带头与示范作用。


正值建党百年,法学院党委组织开展的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不仅对每一位预备党员来说是一次意义非凡的政治活动,进一步坚定了预备党员的理想信念,同时对大批入党积极分子起到了激励与鼓励作用。相信在党组织的带领下,他们都将成为新时代听党话跟党走的时代好青年。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