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毕业生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1-06-01 点击数:

5月27日晚,法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图书馆503会议室召开毕业生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李雨晨老师出席并主持会议毕业生党员到场参与。

本次毕业生组织生活会主要内容包括:学习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相关知识、毕业生党员汇报近期工作和学习情况学习回顾党章内容。李雨晨首先向大家说明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注意事项,督促毕业生党员及时与用人单位沟通,确定组织关系转出去向,并针对组织关系转接中出现的问题为毕业生答疑解惑。随后,她询问了毕业生们在就业过程中的疑惑和困难,记录就业现状,鼓励大家分享个人经验,积极落实就业单位,实现校园和单位的“无缝衔接”。最后,支委将党章第一章相关资料发放至与会党员手中,到会党员自主朗诵、学习后,支委以问答形式依次检验大家的学习情况,大部分党员能迅速且准确地回答问题,对党章的熟悉程度较高。

本次毕业生组织生活会的结束意味着毕业生党员们即将迈向社会,开启新的人生篇章,愿我院毕业研究生党员们前程似锦,为我院、我校增光添彩!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