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6-01 点击数:

526日上午,法学院党委在翠华西校区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会议。法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田亚鹏主持。

首先,田亚鹏领学《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继续从延安精神中汲取力量》和《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两个篇目的内容。他指出,各支部要紧密围绕“四史”组织开展党史学习,进一步深化学习内容,丰富学习形式;要深刻理解延安精神的实质和内涵,立足学校、学院发展实际,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养成勤俭节约的工作作风,稳步推进各项工作。

随后,田亚鹏传达了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并就法学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事项清单向大家做一一做了安排和说明,他强调学党史办实事就是要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根本宗旨,就是要聚焦教师关心的学习、培训机会等问题,学生关心的学习、生活、实训、就业等问题找最佳、最可行的解决办法,并落到实处。

最后,与会人员围绕《西安财经大学教师师德考核办法(试行)》进行学习和讨论,并就如何实施好《办法》发表了各自观点。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