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表率党员先 学习考试党徽鉴”倡议书

作者: 时间:2020-12-27 点击数:

法学院各位学生党员:

期末考试已经悄然来临,为营造良好的学习、考试氛围,严肃考风考纪用实际行动争做合格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诚信为人,文明考试特向全院学生党员发出“诚信考试”的倡议,倡议学生党员“佩党徽、亮身份,树立党员标杆,争做诚信表率”,希望党员同学们做到以下几点:

1.在复习迎考及考试期间,主动佩戴党徽,亮明身份,不断增强党员意识和责任意识,主动树立党员标杆,以营造积极、诚信、求实的优良学风、考风为己任,带头认真复习,用实际的学习成果体现党员的先进性。

2.牢固树立诚信考试意识,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带头遵守校纪校规,做文明诚信考生,营造风清气正的考场环境。

3.自律自省,佩戴党徽进考场,自觉接受监考老师和同学们的监督,争做诚信考试的表率!

树道德之新风,立诚信之根基。我们要以诚信考试为荣,以考试舞弊为耻。希望大家从我做起,严肃考风考纪,抵制不良考风,杜绝舞弊行为,还考场一片纯净的天空,为自己赢得一个真实的成绩!最后衷心预祝所有同学在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法学院研究生党支部

                                      法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

                                      法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

                                         2020年12月25日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