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及预备期满党员转正支部大会

作者: 时间:2020-12-10 点击数:

    2020年12月8日法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在阶一教室召开了接收预备党员及预备期满党员转正大会,支部正式党员10名,预备党员10名参加会议,讨论表决了关于接收董蓉蓉等29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邓雅平等10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相关事宜。


    大会表决了董蓉蓉等29位同志转为中共预备党员的相关事宜。以上29名同志表示,成为预备党员之后,一定严格要求自己,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发挥党员的积极引导作用,为学校、为社会、为国家奉献自己的力量。大会表决了邓雅平等10名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的相关事宜。各位党员提出在预备期间,思想上、学习中都积极向优秀党员看齐,努力提升自我思想素质,用党员要求严格规范自己。在今后也将努力做好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参与党支部建设。


    此次接收预备党员及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对与会的党员同志也提出了要求与希望,告诫青年党员严于律己,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要自觉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胸怀全局、奋发进取、开拓创新,无私奉献,充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