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会暨党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0-12-23 点击数:

     法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2020年12月16日晚上在图书馆五楼会议室召开了下半年党员民主评议会,法学院党委委员王宏选老师以及法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崔蔚老师出席了会议。

    支部书记崔蔚与副书记杜佳宁分别对上一年工作进行了总结,紧接着全体正式党员对上一年的学习和组织生活进行了自我评价并发言,做出自我总结与批评。支部书记崔蔚宣读了优秀党员评选规则,要求各位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严格按照实际情况,对照党员标准,选出自己心目中的优秀党员。通过民主评议,让广大党员实事求是地开展自评,是对全体党员的一次针对性教育,能够帮助各位党员认清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自身定位,做一名合格的、优秀的共产党员。


    本次会议以交流思想、总结经验教训、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为中心内容,以统一思想、改进作风、加强监督、增进团结、提高党组织和党员依靠自身力量解决问题和矛盾能力为主要目的。对于支部建设进行反思与总结,比对去年遗留问题,汇报解决程度,接受所有党员监督,为后续支部建设提出建议,提升党员对于支部工作的参与度。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