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0-12-23 点击数:

12月21日下午,法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图书馆503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支部党员,总结支部工作,安排下一年度任务。会议由支部副书记曹姣主持,党支部书记郝青老师及全体研究生党员出席了会议。



会议首先进行党员民主评议,支部书记郝青老师带头做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除总结过去一年支部工作的成就和不足,对尚待改进之处提出可行性意见之外,郝老师还反思了自己在日常学习方面的欠缺,和全体党员分享了未来一年的目标和计划。接着,支部其余38位正式党员逐一开展自我批评,对照党员标准,汇报个人在思想、工作、学习、纪律、作风等方面的情况,做出合乎实际的自我评价,剖析不足,明确改进方向。随后,支部推选计票人、监票人,发放民主测评表,与会党员无记名填写,按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个等级进行互评。在统计选票的时间,支委刘玲领读人民日报短文《为中国之治提供法治保障》,和同志们再度学习了法治的重要性和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内涵。其后,支部副书记曹姣宣读互评结果,郝青、曹姣、田维浩等14位同志被评为优秀党员,其余同志为合格党员。


会议最后,支部副书记曹姣汇报今年研究生党支部“三会一课”和党建活动落实情况,总结支部党员同志们在奖学金申请、课题申报、技能大赛参与等方面的成绩,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方案。最后,明确下一年度工作任务,将“三会一课的策划和召开、党建小课堂、读书会、外出参观学习等活动的组织落实到个人,实行支委、党小组长项目负责制。郝老师最后做总结发言,鼓励党员同志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为双创支部建设献言献力。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