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20-12-03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提高学生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11月26日,法学院第一支党部组织观看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学习结束后,第一支部的党员们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专题交流讨论,各位同学积极交流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心得,并结合自身实际进行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珍惜时光、脚踏实地、主动作为,努力做一名有责任、有担当,有理想、有抱负的新青年,做一名好学思践行、知行合一的大学生;做一名思政政治先进、理想信念坚定的合格党员。

思想是行动的先导,理论是实践的指南。作为法学院的学生,我们更应该坚定法治信仰、弘扬法治精神、形成法治思维,为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