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20-11-23 点击数:

11月20日晚19点,法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图书馆503室召开支部会议,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究生全体正式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浩洋主持,曹娇记录。




会议中,全体党员首先了解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全文,由田维浩、刘玲、韩欣悦、陈伟四名同学进行了领读。随后观看了“十九届五中全会要点”视频。通过文字和视频的学习,大家均有所感悟。鲍仓仓、李子玉、董鹏斌和蔺紫玄四名党员先后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受。大家一致表示,在遭受新冠肺炎疫情冲击的艰难一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砥砺前行。实践证明,有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心、顽强奋斗,我们就无惧前进道路上出现的各种艰难险阻,一定能够更加有力地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



最后,党浩洋对今天的学习做了总结。希望各位研究生党员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牢记使命,不忘初心,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将思想和行动相统一、实践和理论相结合,并积极宣传会议精神。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