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20-11-19 点击数:

11月18日上午,法学院党委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体行政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蔡晓兰主持。

会上,蔡晓兰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上杨涛书记、方明校长、任保平副校长的重点发言内容,领学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全文接着,史卫民院长结合法学院实际,从专业发展、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三个方面谈了法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设想,深化法学专业教学改革,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调整学科布局,拓宽学科方向,广泛宣传积极引进博士,提高师资博士化率。

最后,蔡晓兰书记要求教工党支部书记要把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相结合,组织所有教职工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师生员工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在法学院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推进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