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商法学系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0-07-15 点击数:

2020713日下午,民商法学系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召开民主生活会,支部书记王宏选主持,主题为传达省委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结合教学科研实际开展四个“查一查”活动。

王宏选带领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会省委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学校和法学院党委的部署安排,切实做好深入细致的四个“查一查”,切实抓好见人见事的“四个专项工作”,真正把“两个维护”刻印在头脑里、落实到行动上,为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

乔瑜老师发言说,通过下午的学习,深刻认识到了以案促改工作的严肃性和重要性。开展以案促改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中央纪委国家监察委要求的重要举措。作为一名教师共产党员,坚决支持以案促改工作,也将秉持严格自我要求,不断强化政治认识,积极提高教学科研水平,认真踏实做好本职工作。

孟存鸽老师发言说,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会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做到对党绝对忠诚。作为一名教师党员,更是深感责任之重。一定要将党的方针政策、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潜移默化地贯穿到我们的课堂教学中,用积极向上的言行引导学生,培养一批爱党、爱国、三观正确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陆曦老师发言说,支部学习省委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对每个党员都是一次警醒教育。以案促改的部署安排,让作为老师的我,进一步认识原则性与规范性的价值。我深知自己不仅要以身作则,一面提高教学科研能力,用实际行动做好业务工作。另一面必须锤炼自身并为青年学生做好榜样。通过学习和讨论,进一步提升了政治素养与站位,倾尽全力做出积极贡献。

各位老师踊跃发言,纷纷表态,作为教师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和中央纪委国家建委要求,把以案促改作为重要政治任务。通过专题民主生活会,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刻剖析检查,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做到提高站位守规矩,选人用人净生态,服务发展新作为,从严治党敢担当。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