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党委召开“以案促改”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20-07-10 点击数:

710日上午,法学院党委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以案促改”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法学院党委书记蔡晓兰主持,中心组成员参加。


蔡晓兰书记首先传达了省委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关于贯彻落实中央“两个通报”精神切实做好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的实施方案》的精神,并对法学院“以案促改”专题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

接着蔡晓兰书记以“提高站位守规矩”为主题,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论述》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薛小刚副书记领学了《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

蔡书记最后要求党支部书记通过网络会议形式组织支部党员进一步学习,科级干部跟着处级干部一起学习提高,同时强调各位党员要用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武装头脑,立足本职岗位,用心履职尽责,为奋力谱写法学院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