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开展建党99周年手抄入党誓词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7-02 点击数:

为不断深化学生党员对共产党初心的理解和认知,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理解共产党人的担当和使命,营造庆祝建党99周年的良好氛围。2020630日西安财经大学法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一次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在革命战争年代,入党就意味着奉献,入党就意味着要随时做好牺牲的准备。重温誓词,让我们想到了战火纷飞的艰苦的革命岁月,想到了一大批为了党和人民的事业献出自己宝贵生命的优秀共产党员。那些革命先烈们在面临党的利益和自身利益的抉择的时候,毅然选择了放弃小我。他们面对敌人的威逼利诱,严刑拷打,表现出了临危不惧,敢于赴汤蹈火的大无畏的革命英雄主义气概。他们以自己的英雄壮举激励着一代又一代中华民族的优秀儿女,为了全人类最崇高的理想而不懈地奋斗。


在和平建设年代,不需要共产党员们披荆斩棘,舍生忘死,冒着枪林弹雨去攻城夺堡,克敌制胜。但我们必须牢记,党带领全国人民共同奋斗,建设祖国保卫祖国的任务。这同样需要党必须有坚强的领导力和顽强的战斗力,更需要每位党员始终铭记理想,不忘宗旨,牢记自己的入党誓词,时刻把党和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更需要每个党员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做到吃苦在前,享乐在后。

而作为学生党员,要树立善于学习、终生学习的观念,通过学习坚定政治立场,提高理论素养,增强积极性和自觉性,并且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进一步弘扬奉献精神,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