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6-12 点击数:

611日上午,法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校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暨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党委书记蔡晓兰主持会议,处科级、支部书记及全体行政人员参加会议。

蔡晓兰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方明校长对“两会”精神的全面解读、学习了凌喜春副书记领学的《人民日报》关于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发表的社论以及党委书记杨涛就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做的安排部署,并要求:法学院党支部通过主题党日活动、“三会一课”深入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努力深化学习宣传,凝聚力量,认真完成好学院的中心工作。

 


会上,史卫民院长结合杨书记对两会精神的安排部署立足法学院工作实际对近期学院的中心工作做了总结和部署,他说在法学院精心安排部署下,我们完成了研究生线上复试工作,完成了本科生和研究生的论文答辩工作,目前学院的重点工作是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对于就业工作,要全员充分重视,齐抓共管,努力完成就业工作目标任务。


之后,蔡晓兰书记还带领大家再次学习了《中共西安财经大学委员会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及责任分工》。期间,还通报了西安市和汉中市纪委监委查处的6起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问题典型案例。最后还播放了警示教育影片《叩问初心》,片中所列案例触目惊心,发人深省,案例警示我们,全体党员干部要慎初、慎微、慎独,随时警示自己,守住底线,要老老实实做事,清清白白做官。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