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开学温馨提醒

作者: 时间:2023-02-23 点击数:

去春来 万象更新

陌上花开 缓缓归矣

法学院的学子们终于迎来了开学季

在此为大家送上开学温馨小贴士

一、返校时间安排

1.行政管理人员:2月24日正式上班,2月25日—26日不休息,做好迎接师生返校各项准备工作。

2.教师:教师2月25日到校报到,2月27日正式上课。

3.学生:陕西省内本科生、研究生2月25日返校;陕西省外本科生、研究生2月26日返校;境内留学生2月26日返校;境外留学生一律按照国家入境防疫要求执行;所有学生2月27日开始上课。

4.翠华西校区学生从东门入校;为确保安全和交通拥堵,学生返校期间外来车辆原则上不能入校,请各位同学提前打包好行李,所乘车辆在大门口即停即走。

二、健康提醒

1.因返校申请需核验返校前7日健康打卡,所以请所有法学院学子需在完成返校前7日健康打卡之后再提交返校申请。

2.各位同学返校途中应按照要求做好到校途中的自我防护,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合理安排饮食,尽量减少中转和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3.学生健康监测期间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等症状要检测抗原或核酸,如检测结果确认感染病毒,须如实报告辅导员和所在学院,履行请假手续后延迟返校。

4.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注意手卫生,比如餐前、接触垃圾后、外出归来都要认真洗手。

三、安全提醒

1.不乘坐无牌无证车辆、不乘坐非法运营车辆、不乘坐超载车辆和客货混装车辆;返校后将个人自行车、助力车就近停放于宿舍、教学楼等地划定的停车区域。

2.确保通信流畅,随时保持联络。出门前确保手机电量充足,路途中要确保通信畅通,可随时向家人通报行程情况。返校后要第一时间告知家人,途中有突发情况,要及时通知家长及老师。

3.切记返校途中遵守交通规则,注意交通安全,保管好票证,如遇异常情况,请及时向工作人员反馈。

4.注意个人财产安全。乘车时注意要将自己的贵重物品(笔记本、手机、钱包等)随身携带,请勿随意摆放。在人多的地方行走或站立时,可将装有贵重物品的包放于身前,以防丢失。

四、考试安排

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时间为2023年3月6日至2023年3月10日。

希望同学们认真复习,积极备考,争取取得优异的成绩。

  收拾行囊,踏上归途

阔别已久,重逢有期

春和景明,让我们用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新气象!

个个蕴藏着无限能量。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