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征求意见通知

作者: 时间:2019-10-18 点击数: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一个多月以来,法学院党委扎实贯彻学校党委工作部署,坚持实施“四个到位 两个结合”,即坚持抓学习教育到位、抓调查研究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把主题教育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相结合、同学院主要工作相结合,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多措并举,扎实推进。

为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刻检视问题,着力解决好我院工作中的困难问题,提高教学科研管理水平,结合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安排,现面向我院全体师生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征求意见建议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自即日起至11月底,各系、各科室或个人的意见建议可以书面文字或电子邮件方式反映,也可以向法学院党委委员或各支部书记直接反映,欢迎广大师生多提宝贵意见建议。联系方式如下:

1.意见箱:在翠华西校区法学院行政楼前;

2.邮箱: faxue@xaufe.edu.cn

法学院党委

2019年10月18日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