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行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作者: 时间:2021-06-04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硕士研究生培养质量,根据研究生院关于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的工作安排,202163日下午3点,法学院召开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西北政法大学王瀚教授、西北大学王思锋教授、西安交通大学丁卫教授和西安市法学会黄必方教授作为评审专家参会。法学院院长史卫民教授和各二级学科带头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法学院副院长王波教授主持。



王波教授向与会专家介绍了法学硕士和法律硕士培养方案的框架体系,并把在培养方案修订中需要重点关注和存在争议的几个问题进行了说明。专家们认真审阅了培养方案,围绕研究生培养目标、研究方向、课程设置、阅读书目、实践环节和毕业要求等进行了深入讨论,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法学院院长史卫民教授感谢与会专家的辛苦工作,并表示法学院将结合专家的建议,对培养方案进行修改和完善,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融入学硕和专硕培养方案,力争把研究生培养工作中各个环节做实做强。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