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商法学系、经济法学系组织第十次政治理论暨业务学习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1-06-02 点击数:

6月2日下午,法学院民商法学系、经济法学系在翠华西校区综合楼503室召开了春季学期第十次政治理论暨业务工作学习交流会。会议由民商法学系主任王宏选副教授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会议第一个环节,由张青卫老师带领全体教师学习党史。张青卫为大家详细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一书第六章——社会主义建设的探索和曲折发展。通过回顾党的八大和中国社会主义建设的良好开端,到社会主义道路的艰辛探索,继而再到社会主义建设在曲折中的发展这一阶段的历史,揭示了党领导人民进行社会主义建设,使我国社会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的光荣历程。充分体现出:我们党努力探索符合中国国情的社会主义建设道路,形成了独创性理论成果和巨大成就,为在新的历史时期发展中国社会主义提供了宝贵经验、理论准备和物质基础。

在业务学习环节,经济法学系主任王景龙副教授就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后的论文修改完善工作及材料归档等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建议各位指导老师督促学生认真完善毕业论文,在论文质量方面做到精益求精。

最后,与会教师围绕政治理论学习和学院近期开展的各项业务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和交流。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