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行政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5-21 点击数:

519日上午,法学院行政党支部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婷主持。



首先大家通过看短视频的方式,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章的内容——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全国性胜利中国人民革命的胜利,彻底改变了近代以后100多年中国积贫积弱、受人欺凌的悲惨命运,中华民族走上了实现伟大复兴的壮阔道路。

 

接着,大家就促进行政党支部党史学习与业务深度融合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田亚鹏书记认为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基本内容学习中要进一步结合建党百年历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人物丰富学习内容,还要注重党和国家最新教育方针政策的同步学习。史卫民院长认为党史学习要和我们的实际工作相结合,我们行政人员要主动查看学校通知,结合法学院实际提前谋划工作,工作中注重细节,责任心要强,积极与职能部门协调沟通,为师生提供优质服务。薛小刚副书记强调大家要注重团结,相互配合,师生提出的问题不要简单推出去,要尽量解决,同时提醒大家要尊法守法,以身作则。王波副院长提出只要我们每个人都多担当一点、多付出一些,多努力一些,就能把法学院工作做好。

最后,党支部书记王婷从个人信息泄露、网络信息安全、新闻宣传及信息发布保密审查等方面强调我们行政人员要增强网络安全意识提高关口意识,静下心把工作做实做细。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