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第八届“法治文化月”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21-05-07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大学生法治宣传教育57中午,由法学院主办的第八届法治文化月启动仪式在翠华西校区举行。法学院院长史卫民,党委书记田亚鹏、副书记薛小刚,团工委书记范立楠,教师张海梅、申文君,辅导员刘柳李雨晨及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薛小刚主持


史卫民院长在致辞中指出,法治文化月凸显法学专业的特色活动在学院开展法律实践活动、提高学生实践能力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法治文化月”活动正逐步成为帮助全校师生熟悉法律、认知法律、维护权益的有效载体,以及展示学院教育教学成果的重要窗口。他鼓励师生积极参与到“法治文化月”各项活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做德法兼修的时代青年随后,法学1901朱雅琪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她表示将积极参与“法治文化月系列活动,在实践中培养法律思维,成为具有法律素养、法学情怀的大学生。


据悉,法学院第八届“法治文化月”活动主要包括法理专题案例分析辩论会、“书”“画”诚信比赛、法律知识竞赛、模拟审判、普法栏目剧及“学党史、践法律”社会实践评选活动,旨在提高大学生法治素养,为全校师生学习法治知识、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搭建有效平台。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