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4-28 点击数:

4月28日上午,法学院党委在翠华西校区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会议。法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田亚鹏主持。


会上,大家共同观看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百集微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第一集《亢慕义斋》。随后,田亚鹏带领大家重点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在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两部分内容。田亚鹏结合学习内容,强调新时代下共产党员要进一步树立好使命感与责任感,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推进法学院教育事业蓬勃发展贡献力量。同时强调作为教育工作者要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主动关心青年成长成才,有效引领广大学生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人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做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法学院辅导员、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崔蔚发表学习感悟,表示将注重培养青年大学生的爱国主义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注重关注学生学习生活,做青年大学生的知心朋友;注重做好课程思政,做到对青年大学生的思想引领。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