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行政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4-28 点击数:

4月28日上午,根据法学院党委统一安排,法学院行政党支部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专题会议,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婷主持。

行政党支部书记王婷首先就近期党史学习计划进行了安排,并就学习形式征求了大家意见和建议。


法学院党委书记田亚鹏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中《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部分,他指出,结合法学院实际,我们目前的任务就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推进法学院各项工作上升一个新的台阶。

接着,田亚鹏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关心和支持青年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我们的服务和教育对象就是青年学生,我们的工作职责就是要关心青年学生的成长、支持青年学生的发展,给予青年学生更多的机会,鼓励和帮助青年学生实现人生目标。

最后,大家都结合自己的工作谈了感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关心爱护青年学生,尽自己所能,为国家培养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