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荣获2019年省级教学成果二等奖1项

作者: 时间:2021-01-08 点击数:

    近日,陕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下发了《关于表彰2019年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的通报》,法学院荣获省级二等奖1项。详情如下:


序号
            成果名称
    主要完成人
  获奖等级
   1
社会实践引领“课堂+基地+社会”三位一体法学实践育人体系构建与实践
史卫民、聂洪涛、白呈明、郝青、张艳平
省级二等奖

 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是对高校人才培养工作和教育教学改革成果的检阅和展示,是高等教育工作者经过多年努力取得的创造性成果,获奖成果充分体现了法学院和我校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的重大进展。多年来,法学院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国家质量标准,着力从“夯实专业理论基础,强化专业实践能力,体现财经法律特色”方面改革和深化人才培养模式,培养适应市场经济建设和民主法治国家发展需要的复合型创新法律人才。不断细化和完善实践教学体系,创新实践教学模式。探索“课堂(理论教学和实践教学)+基地(校内外科研基地与实训实习基地)+社会(社会调查和社会实践)”的基于混合学习的实践教学模式,并取得了良好成绩。本次教学成果奖就是对该实践教学体系的凝练和总结,法学院将会继续积极探索教学改革,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