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硕士学位论文教育部抽检结果为良好

作者: 时间:2020-12-23 点击数:

 近日,陕西省2020年学术型硕士学位论文抽检结果通报,我院2篇学位论文评议结果均为良好(75分≤平均分<90分),良好率100%。本次学位论文抽检由陕西省学位办根据《陕西省硕士学位论文抽检实施办法》进行组织,委托教育部学位中心进行评议,每篇学位论文聘请3位专家进行评议,当有1位专家评议意见为“不合格”时,再聘请2位专家进行复评。两轮评议中,分别有2位以上(含2位)专家评议意见为“不合格”的学位论文为“存在问题学位论文”。

 本次抽检到我院2016级经济法学专业硕士研究生2名,2016级共24人,抽检论文总数占当年论文总数的8.3%;良好率为100%。 

序号

姓名

学号

论文题目

导师

抽检结果

1

高岑

G201604003

农业保险监管法律问题研究

史卫民

良好

2

刘悦

G201604010

中国智能投顾法律规制研究

王  波

良好

 近年来,法学院不断强化研究生教育质量监控,扎实落实导师是第一责任人,在学位论文开题、中期检查、预答辩、答辩等关键环节明确要求,该淘汰就淘汰,有效保障了学位论文质量。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