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体质 健康生活 超越自我

作者:高向平 时间:2020-11-20 点击数:

为了丰富学院教职工的课余生活,使学院教职工有一个健康的,积极向上的工作学习氛围。法学院工会于1118日在翠华西校区操场上,举行了主题为“增强体质   健康生活   超越自我”的教职工冬季趣味运动会。


迎着冬日的暖阳,操场上法学院教职工们情绪高涨,热情非常。本次运动会设比赛项目三个分别是跳小绳、踢毽子、颠乒乓球;参与项目两个分别为摇呼啦圈和篮球。教职工们积极的参与着各个项目,大家各展所长,尽量发挥出自己的最好水平,赛出自己的风采。虽然,也难免有失误,然而并没有影响到教职工的心情。


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运动会持续一个半小时。最后,产生了一等奖三名、二等奖六名、三等奖六名,优秀奖若干。由法学院分会主席薛小刚副书记宣读获奖名单,法学院党委书记蔡晓兰为取得名次的教职工颁奖。


通过此次活动,激发了全体教职工的锻炼热情,增进了法学院的集体凝聚力和教职工之间交流,增强了团队的协作能力,更锻炼了教职工的意志品质,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克服困难,更好的完成学校的各项工作。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