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2020硕士研究生与导师见面及双向选择会

作者: 时间:2020-09-16 点击数:

2020年9月15日下午14:30,法学院在图书馆503会议室举行了2020级法学研究生与导师见面及双向选择会。院长史卫民、副院长王波,学院全体硕士生导师和研究生新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王波主持。



副院长王波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导师与学生互选的政策,接着各个研究生依次介绍了自己的本科专业,选择的方向和未来三年的规划。随后,各位导师详细介绍了自己各自的研究方向,希望同学们能够根据自己的专业和研究方向认真选择适合自己的导师。接着副院长王波向参会全体人员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就研究生教育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特别强调了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和教育部部长陈宝生的讲话精神。

最后,法学院院长史卫民做了总结,他指出研究生要明确自己的定位,要有自己的方向,要理解研究生的含义,绝不可以荒废自己三年的时光。

通过此次导师双选会,不仅让新生对各位导师有了基本的了解,感受到了各位导师为大家营造的浓厚的学术气息,而且为我院的研究生们找到了未来前进的方向以及需要完成的目标。相信在新学期的学习中,同学们将勇往直前,在学术道路上志存高远。最后2020级研究生新生与导师们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