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办“立德树人,牢记使命”庆第三十六个教师节座谈会

作者:高向平 时间:2020-09-10 点击数:


在第三十六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法学院为了感谢各位老师的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的精神。弘扬尊师重教传统。法学院于99日举行了主题为“立德树人,牢记使命”的教师节座谈会。法学院党政领导,从教三十年以上教师,中青年骨干教师以及全体行政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此次座谈会由学院副书记薛小刚主持,薛书记代表法学院首先对法学院全体教工对学院工作的支持以及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对全体教工送出了节日的祝贺。史卫民院长在讲话中对学院教师送出祝福的同时,提出了每位教师都要坚持“立德树人 根本任务,做好学生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的思想,将学校的各项工作和学生的教育工作放到第一位。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教工们热情高涨。各位教师,就自己从教以来的感想,经验,都做了热情洋溢的发言。在教授学生方面进行了交流。活动过程中大家感受到来自学院的温暖,鼓励全体教师在今后的工作中,都能争当表率。激发了教师健康向上的生活态度和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会在困难面前不低头,挑战面前不退缩,将智慧与热情献给教育事业。

法学院

2020910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