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以案促改”第三次专题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20-07-17 点击数:


  7月17日上午,法学院党委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以案促改”第三次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法学院党委书记蔡晓兰主持,中心组成员参加。

  本次学习以“服务发展新作为”为主题,蔡晓兰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和《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

   讨论阶段,史卫民院长结合学校发展规划谈到法学院的各项工作,认为各项工作要围绕学校发展不断加大师资力量建设、专业规划建设等。薛小刚副书记谈到要强化服务和创新服务,向相关院校学习,不断提高服务水平。聂洪涛副院长也结合工作谈了自己的感想,做好本职工作,多思多想,服务法学专业发展。最后,蔡晓兰书记结合工作实际,谈到党委工作要围绕学校的中心目标,服务教职员工,走群众路线,在新作为上要求各级干部要勤思善学,不断用新的方式方法服务学校工作。
  通过本次学习,大家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有了重要性的认识,也加深了大家对“服务发展新作为”重要性的认识。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