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线上大会

作者:法学院办公室 时间:2020-05-08 点击数:

法学院新冠肺炎防控宣传工作视频会于5月6日下午14:30在线上召开,法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史卫民院长主持。



会上法学院院长史卫民首先就我校开展的“疫情防控知识专题培训”的内容向全院教职工做了详细说明。并再次从"新冠肺炎疫情现状及特点”、"教职工健康状态监测”、"学生返校后注意事项”等方面宣传新冠肺炎疫情科学防控知识,倡导全院教职工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及科学防控力度,关心慰问了全体教职工,提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一定要警惕近日多起境外输入病例。做好学生返校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随后,法学院党委副书记薛小刚强调在做好防疫工作、确保师生安全的同时,全体教职工一定要积极关注毕业生就业工作。薛小刚副书记从专业、班级、辅导员等各个维度,介绍目前签约情况,总结近期工作,明确下一步工作重点:一要继续依托网络招聘,提高就业率;二要关注重点学生,一生一策,有针对帮扶;三要导师、辅导员增强联动,共同帮助学生就业;四要贯彻落实教育部“四不准”;五要加强对学生关怀。因受疫情影响,以往活跃在各个大型招聘会、校园宣讲会的毕业生全面开启“线上”求职模式。在这个特殊的毕业季,为确保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进行,教师们一定要加强对学生的就业指导,帮助广大毕业生实现就业,这不仅关系到一个年轻人一生的职业选择和发展,也是统筹经济社会发展、稳定就业的重要内容。

之后,聂洪涛副院长对疫情期间法学院“停课不停学”成果给予肯定的基础上,提出了教学科研两手抓的要求,希望广大教职工既要做好“停课不停学”也能做到“停课不停研”。并再次强调在我院学生返校之际,一定要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稳妥有序全面推进开学复课。教务办柴莉老师就近期的各项教学安排给各位老师认真传达。系主任王景龙老师给全体教师通报大四毕业生论文安排的各项事宜。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