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与陕西云德律师事务所共建实习实践基地

作者: 时间:2019-12-11 点击数:

1211日上午,我院与陕西云德律师事务所建立法学实习实践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在图书馆503室举行。法学院院长史卫民、副院长聂洪涛、民商法学系主任王宏选、经济法学系主任王景龙副教授、教务秘书柴莉以及陕西云德律师事务所创办人丁云波主任、高级合伙人胡小青等参加了签约揭牌仪式。

首先,我院院长史卫民教授和陕西云德律师事务所主任丁云波分别介绍了各自单位的基本情况,双方就促进理论与实务结合、学生实习、实践等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接着,史卫民院长代表西安财经大学法学院,丁云波主任代表陕西云德律师事务所,双方签署校地合作协议,并举行了实践基地揭牌仪式。法学院副院长聂洪涛教授宣读了聘请实务导师的决定及名单并颁发了聘书。王宏选副教授代表教师做表态发言。


 

最后,陕西云德律师事务所为法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和研究生举行了专门的就业宣讲会,介绍了云德律所的发展历程和岗位需求,希望以共建实践基地为契机,愿更多的优秀毕业生加盟律所。

与律师事务所、法院、检察院、公安局等法律实务部门共建实习实践基地是我院深入推进校地融合发展的重要举措,能够有效为开展法学专业社会实践,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供重要的平台和保障。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法学院